开放期刊系统

聚焦“三教”职校改革,助推“特色”教育发展——鹿邑少林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特色教育改革纪实

晓燕 李(鹿邑县教师进修学校,中国)
士玉 郭(百校千企职教集团/鹿邑少林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中国)

摘要

时值阳春三月,老子故里、涡河之滨的鹿邑少林武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院内,一派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景象。2009年7月,鹿邑少林职业技术学校继鹿邑少林武校之后,被确定为河南省中职职业学校,该校是鹿邑县唯一的民办特色学校,是鹿邑县职教中心的办学主体和牵头学校,也是培养世界冠军的学校。该校先后创建为河南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是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升学就业为一体的中等职业学校。该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走出一条专业特色鲜明的中职教育发展道路。

关键词

三教;职校改革;教育发展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贾颖莲,何世松.“三教”背景下的“三学”改革:要素,路径与评价[J].江苏教育,2020(52):65+72.

周建松,陈正江.高职院校“三教”改革:背景,内涵与路径[J].中国大学教学,2019(9):86-91.

张红旗.“三教改革”视域下职校生态课堂的诊断与构建[J].职教论坛,2020,(3):51-5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10.739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晓燕 李, 士玉 郭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