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为国育人、为党育才,扎实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

宁 许(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中国)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中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科学设计构建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将思政教育全面贯通于整个教学环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指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党和国家的事业后继有人。

关键词

高校;课程思政;建设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开创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N].人民日报,2016-12-09.

邱伟光.课程思政的价值意蕴与生成路径[J].思想理论教育,2017(7).

宫维明.“课程思政”的内在意涵与建设路径探析[J].思想政治课研究2018(1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10.74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宁 许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