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校舞蹈专业人才培养视角下线上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创新

静 陈(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中国)

摘要

“互联网+”的浪潮对于当下高等院校舞蹈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尤其是实践类的专业课程。论文将视野放置于高校舞蹈专业人才培养,通过对舞蹈实践类专业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相结合的课堂模式的探索与创新,深入剖析线上课堂与传统课堂相结合过程中的教学方法、教学思路、教学效果及反思,为舞蹈专业的学科资源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提供借鉴,填补舞蹈教学关于这一研究领域的空白。

关键词

舞蹈教学;线上线下;教学模式

全文:

PDF

参考

张银燕.“互联网+”视角下舞蹈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思考[J].职业教育(中旬刊),2017,16(12):39-42.

姚友明,郑州,李立新.基于慕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应用与效果评价研究[J].中国教育信息化,2020(8):86-8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15.82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静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