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农村地区初中历史教学所面临的问题

翔 庞(岑巩县第四中学,中国)

摘要

世纪之交启动的新一轮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正逐步向全国各地推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但“新课改”所形成的冲击也是各级学校无法回避的现实,困扰农村地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问题也纷至沓来。笔者结合工作实践,就初中历史教学所面临的问题略谈一下体会。

关键词

农村地区;历史教学;问题

全文:

PDF

参考

朱汉国 , 王斯德 . 全日制义务教育历史课程标准解读 [M]. 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2.

周小山 . 教师教学究竟靠什么?谈新课程的教学观 [M]. 北京 :北京大学出版社 ,2002.

姚锦祥 . 新课程理念下的初中历史创新教学设计 初中历史 [M].长春 : 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16.853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翔 庞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