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西南少数民族地区高校思政教学探究

兴雪 张(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中国)

摘要

思政教学是各大高校对大学生群体进行社会主义爱国教育的重要方式,不仅能够扎实的提高大学生群体的思想素质,也是高校素质教育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西南少数民族地区作为中国少数民族的主要集聚地区之一,有着独特的地理特征和少数民族特点,在这部分地区高校进行思政教学需要关注其独有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高校思政教学。论文针对西南少数民族地区高校思政教学的相关问题和解决途径进行的研究分析。


关键词

少数民族;高校;思政教学

全文:

PDF

参考

郭新华 , 艾尼瓦尔·卡德尔 . 影响少数民族地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的深层次因素及对策 [J]. 喀什师范学院学报 ( 汉文版 ),2010(4):87-89.

吴娇 , 梁辉 . 多元文化视角下的少数民族地区高校思政教学策略分析 [J]. 黄河·黄土·黄种人 ,2020(17):59-60.

杨朝晖 . 边疆少数民族地区高校思政课中贯穿民族团结教育的途径——以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例 [J]. 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学报 ,2014(2):148-14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16.855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兴雪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