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应用型人才培养背景下创新专业教学质量评价及反馈机制的研究与实践

晓微 聂(沈阳城市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应用型高校建设不断深入,传统教学质量监控模式与适用应用型人才目标培养还有一定差距。从监控目标、教学评价评估、教学反馈等方面都要进行调整,适应新的需求。也有许多学者开展应用型质量监控研究,但是系统、全面地构建教学质量监控模式的较少,还不够深入,特别是从应用型大学视角出发,突出民办大学独有的特色,在深化质量建设、提高执行力、激励监控主体等方面发挥民办大学独有的活力,还有待于进一步研究和深入。

关键词

质量监控;教学督导;专业建设水平

全文:

PDF

参考

运红丽 , 郝用兴 . 构建高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的关键问题探究 [J]. 河南教育 ( 高教 ),2017(10):54-56.

刘国华 . 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民办院校教学质量管理体系构建 [J]. 现代营销 ( 经营版 ),2019(4):89-90.

刘殿金 . 应用型高校 “ 三位一体 ” 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研究 [J]. 吉林工商学院学报 ,2019(4):74-7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16.855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晓微 聂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