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智能信息化应用下的汽车车身修复课程改革

仁武 刘(江西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中国)
智峰 谢(江西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中国)

摘要

在教育模式不断演变的今天,课程的教学模式早就在不断适应时代的变化,从20世纪70~80年代简单的课堂黑板展示教学到现如今的多媒体教学,知识的展现方式越来越现代化。论文主要从当今智能信息化不断应用的背景下,把它结合到课程教学当中来,通过以任务单元为核心的主要教学方式,来展现智能信息化在教学当中的应用。通过知识与技能相结合的岗位实践模式来展现智能信息化课程带来的便利性,再通过教学评价来展现其应用的可行性与可靠性。汽车车身修复作为汽车维修类专业一门核心的专业基础课,其知识点的展现模式和教学模式不再适应当今智能信息的不断普及,因此尽早对该课程提上改革日程以给该专业下的学生带来一个全新的学习体验。

关键词

智能信息化;任务单元;汽车车身修复;课程改革

全文:

PDF

参考

周海,徐晓明,邢莉,等.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在机械设计课程设计中的应用[J].教育教学论坛,2016(3):215-216.

李毕祥,李倩,倪超杰.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机器人信息化教学改革研究[J].科技创业月刊,2019,32(4):86-88.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20.913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仁武 刘, 智峰 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