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初中体育教学中如何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训练

建 李(苏州市振华中学校,中国)
洪敏 徐(苏州大学体育学院,中国)

摘要

兴趣是学生学习最好的老师,想要调动学生参与体育训练的积极性,体育教师应注意创新体育教学的方法,增加体育学习的趣味性。通过科学合理地设计教学内容,引导学生学习体育、热爱体育并积极投身于体育训练,从而培养终身体育的良好观念,是当代初中体育教师的工作重任。体育对强化学生体能素质、增强学生体能训练水平、丰富学生的体育知识,具有积极的影响。论文结合初中体育教学的现状,分析体育教师该如何开展体育教学工作,以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训练的热情。

关键词

初中体育;体育训练;学习

全文:

PDF

参考

何润培.关于高等专科体育教学中学生个性的培养策略探究[J].当代体育科技,2018(30):68-69.

孙春妍.浅谈体育的意义和任务及内容[J].当代体育科技,2016 (15):4+6.

刘昊.关于完善网络安全中计算机信息应用技术的探讨[J].科学与信息化,2020(1):49+5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20.915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建 李, 洪敏 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