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翻转课堂”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育中的运用探讨

尔吾 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进一步发展,数字媒体在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被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中。近年来,教育领域也在不断摸索信息化与学习教育的结合方法,建立许多创新型的教育模式,尝试在教育模式中应用数字媒体增强教学效果,把数字媒体融入教育专业中,不但可以使教育专业更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还设置了全新的教育专业,对教育领域具有重要意义。论文主要讨论分析如何更好地把“翻转课堂”应用在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育中。

关键词

“翻转课堂”;数字媒体艺术;教育信息化

全文:

PDF

参考

何克抗.从“翻转课堂”的本质,看“翻转课堂:在我国的未来发展[J].电化教育研究,2014,35(7):12.

卢强.翻转课堂的冷思考:实证与反思[J].电化教育研究,2013,

(8):7.

叶波.翻转课堂颠覆了什么—论翻转课堂的价值与限度[J].课程.教材.教法,2014,34(10):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21.935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尔吾 伊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