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MATLAB在信号与系统课程中的应用——以连续信号的采样与恢复为例

娥 李(山东管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中国)

摘要

MATLAB作为一个强大的数学软件,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如科研与教学等。在高校教学中,它的功能也在被不断地开发与挖掘,为越来越多的学科提供强有力的功能。通过研究发现,MATLAB软件在信号与系统的实验课程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为各种信号与图像的处理提供了很大便利。

关键词

MATLAB;信号与系统;实验教学

全文:

PDF

参考

吴大正.信号与线性系统分析[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

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信号与系统(第三版)[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

宋丽君.信号与系统课程立体化教学体系研究[J].大学教育,2018(8):73-75.

徐明远.MATLAB仿真在通信与电子工程中的应用[M].西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200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21.940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娥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