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一流课程建设背景下的课程考核综合改革路径探究——以保定学院《基础日语(三)》课程为例

向宇 刘(保定学院,中国)
树义 王(保定学院,中国)

摘要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外语人才,促进学生知识、素质、能力协调发展。按照省级一流课程的建设标准和保定学院考试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省级一流课程《基础日语(三)》,探索实行了“N+1”的课程考核综合改革方案。加强对课程考核评价方式的改革、创新与探索,是提高日语专业教学质量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一流课程建设的必经之路。

关键词

一流课程建设;课程考核评价方式;改革;路径

全文:

PDF

参考

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语言文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M].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18.

保定学院.保定学院考试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试行)[Z].2020.

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语言文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日语专业教学指南(下)[M].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202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21.941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向宇 刘, 树义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