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启发式”教学在舞蹈编导专业教学中的应用

永旺 罗(桂林市临桂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中心,中国)

摘要

“启发式”教学是一种新颖的教学方法,它在各学科教学当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启发式”教学的价值也逐渐得到了教学工作者的认可。当前在舞蹈编导专业当中,教师常常采用“启发式”教学的方式,使得舞蹈编导专业教学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培养了更多优秀的舞蹈编导专业人才。如今,新媒体领域发展迅速,社会对于舞蹈编导的专业人才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在这种背景下,应该看到“启发式”教学在舞蹈编导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价值。论文围绕“启发式”教学方法在舞蹈编导专业教学中的应用价值以及方法等进行了探讨。

关键词

“启发式”教学;舞蹈编导专业;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唐媛姝.浅析“启发式”教学模式在舞蹈编导课程中的应用[J].戏剧之家,2014(18):1.

许文锦.浅谈“启发式”教学在舞蹈编导专业教学中的应用[J].艺术科技,2016(8):1.

李文蓓.“启发式”教学在舞蹈编导专业教学中的应用[J].大众文艺,2015(10):1.

李秋萍.试论启发式教学在舞蹈编导专业教学中的应用[J].山东社会科学,2016(S1):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22.947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永旺 罗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