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中职护理专业《老年护理》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

瑶 胡(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中国)

摘要

中国中职院校的护理专业受国家重视,其中《老年护理》课程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在当今的人口老龄化严重,老年护理的专业人才极为短缺的情况下,需要高度重视对《老年护理》课程进行优化教学改革。论文主要阐述《老年护理》课程教学改革的必要性及意义,针对中职护理专业老年护理教育的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对《老年护理》课程的教学改革策略。

关键词

中职院校;护理专业;老年护理;课程体系;教学改革

全文:

PDF

参考

赵超豪,周建忠.对职业院校老年护理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J].教育观察(下半月),2019(2):25.

郭涛.高职卫校老年护理学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J].人文之友,2019(10):1.

杨柳.《老年护理学》课程融合式教学的探讨[J].中国科教创新导刊,2014(10):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4i23.957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瑶 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